close

我需要學會放輕鬆啦!之前是忙到個不行!雖然最近也開學了…

但並沒有之前這麼忙碌~~因為拿了一些second start的課,

所以…應該說還沒真正的忙~~

我想可能太閒吧!真的是沒事找事情煩~~煩東煩西煩到又睡不著!

吼!真是愛自找麻煩耶!不過~~這個時候是要下決定的時候!這學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明年要繼續地申請另一個學校呢?還是申請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可以在美國實習一

年呢?是要快快讀…還是慢慢地讀呢?好難下決定喔!

因為不管決定如何…所有的申請動作都要在九月中旬以前完成!

好煩耶!好想快快讀…但會很有壓力!很難熬!

但如果申請OPT又得延後一些時間完成學校…但重點是…

申請OPT之後的90天,一定要找到公司要用你…不然OPT的資格就會

被自動取消掉了, 所謂有一年的OPT實習時間是指有雇主願意雇用你,而你

可以在美有一年的工作實習機會。我想拿OPT但又完全沒把握能在90天內找到工作耶!

我又很想快快地讀~~但是釦釦有限,壓力無限啦!

但要實習又沒把握找得到工作!該怎麼辨呢?該怎麼做呢?睡不著啦!不過…飯到是吃得下!哈

我想…該是我開始運動減壓的時候了!從回台灣到回來這幾個月,只有去過健身房三次!

該來動一動了!哈!不一定…運動減壓後會有些頭緒嘍!

不能再當懶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