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超級閒的!下星期second start的課才會開始~~

這星期的班已經被減了兩個~~所以…讓我整個人很閒!

原本今天要上班的,平時要上班時…總是唉唉叫的!

今天待在家裡…閒啊閒!混啊混!倒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雖然閒到將所有的作業都一次做光光~~倒不是沒有事做…

但總覺得還是那裡怪,唉呀!我啊!真是閒不下來…

不是個工作狂,但…也是個不能沒有工作的人!

算一算…我並不是個懶惰的人呀!吼!是誰?

是誰說我是懶惰蟲?給我道歉認錯先!

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減班!最近真的有深刻的感受到經濟的不景氣!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明顯!是因為這樣嗎?

還是因為…我錯過了我們老闆的生日party呢?

不過…這到是不至於吧!我只是小小小小的一個員工之一!

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不管啦!就當作是second start開始前的一個假期吧!

休息休息嘍!如果下星期再這樣的話!

就得開始另謀出路了!

那時景氣才會好一點呀?幸好這是我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進可攻~~退可守!也就是可以繼續讀…也可以小小地休息一下!

真的是幸好我的暑假有好好充分利用!暑假一共有十週,

回了台灣五個星期…也趕回來拿暑假五周的密集課程…有玩也有給它好好地用功呢!

所以這學期才能順利的完成學分!不對…應該說…即將完成…哈!這學期才開始呢!

有沒有完成…學期未才會知曉!

總之…希望景氣好轉一點…情勢好轉一點…所有的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Hope everything goes right! All the dreams come true in the near fur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