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拿得課不多!因為就是剩下最後三門課就畢業了!

但光被“哲學”這一門課~就搞得我頭昏腦漲的!

Starbucks 幾乎已經成為我的第二個家了!除了上課上班外…

只要有空檔的時間…就帶著我的電腦和書往starbuck跑!

每次一待就可以待個五、六個小時以上~~因為書怎麼看也看不完!

看完了一本…又有新的一本要看…重點是就算看…也真的很難懂耶!

不說是英文看不懂…就連我查中文…也都真的很難懂啦!

但我這是我的最後一個學期了…真的很不想放棄耶!

在課堂上…每次討論時,我都超級安靜的!

因為根本就不懂嘛…怎麼討論呀!後來有一天…竟然聽到有個白人…

他跟教授說…他看了好幾遍…他還是不懂!

心想,他都不懂…我不懂是正常的啦!他看幾遍都看不懂…

那我至少得看上好幾好幾遍才能懂吧!

從此之後…我就告訴自已…不管…我跟它拚了!

我一定要過…而且是要拿好成績!所以…這學期光這一科…就忙得我天昏地暗的!

這學期只有兩個考試!所以比例佔的得重!但第一次我就拿了88分了!

自已也嚇一跳!因為全班90分以上的好像也只有兩個!

不錯不錯!對自已還算滿意!

再來就是期未考了!也就是前幾天!我一樣待在starbucks一整天!

因為不僅要準備哲學的期末考,我也要準備經濟學的大考試!

所以…有個朋友就一起來starbucks研究功課…

結果~~就在快結束時~~她竟然不小心將咖啡倒在我的電腦上了!

嗚嗚嗚~~我的電腦也跟著一起喝咖啡了啦!

天呀!就發生在期末考的前一晚…唉!本來想好好地拚一下的!

那晚…根本就讀不下去也睡不好覺!隔天!帶著低落的心情去考試!

唉!不知道考得好不好!下星期才會知道!

現在~我的手提電腦~~正送修中!不知道會不會完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