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下雪…上次聽說Houston有下雪,好像只有一點點而且也沒有很久,

當我看到時…雪已經停了!我還問我朋友:為什麼你的車那麼髒?都是灰塵耶!

才知道那原來是雪!我說:天啊!怎麼跟我想像中的雪不一樣呀!沒有一粒一粒的耶!

不過呢~~~這次真的是有一點一點的喔!雖然沒有像卡通裡的這麼大的一粒…

但就在我面前一直下耶!超開心的!學校通知因為天氣問題停止上課,

我還想說~不會啊!我睡得很好…天氣也很好呀!根本就沒聽到風聽下雨聲的!

很努力的爬起來往外面的窗戶一看~~哇啊~哇啊~~哇啊~~

一時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已的情緒~~哈!一直一直 哇啊~哇啊~~地叫了好幾聲!

哇啊~~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下雪耶!

一直在想像…自已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樣子!

總是覺得自已應該會在一樣很浪漫的情境下看到生平的第一次雪!

哈!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的啦!

我看到雪的第一次經驗~~竟是在這種“無俚頭“的情境下!

不過~~感覺真的很不錯!

至少現在感覺還不錯!不過…待回要出門去上班時~~ 皮就得蹦緊一點嘍!

外面一定是超級無敵冷的啦!哈…希望待回雪能停…反正我已經有看到了!改停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