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的經濟學~~我早就有把握可以拿A!!

但是…因為“手提電腦喝咖啡“事件…

剛好發生在哲學期未考和經濟學第二次考試的前一天!

當天根本就完全沒有心情讀書!心情超級失落低~~

但不讀實在不行…隔天一大早起床,還是有準備一下哲學的期未考!

因為平時已經準備的差不多,我也早自已做好考前重點整理!

所以…我就考前早點起來再重新復習一下,畢竟…申論題是無法臨時抱佛腳的!

但是…老實說…當我考完哲學時…我也根本就還沒有心情靜下來好好地讀經濟學,

不過…我還是有抱著書…一邊吃飯一邊大約地看一看!

果然…考試不是很理想,我的成績不到80分!

真是的!我的第一次考試還平常地考試…都有90分以上的水準!

知道自已的哲學拿個A之後…當然更加想要拿另一個A,

但自已算一算成績…如果我要拿A的話,

也就是說…我的期未考一定要有95分以上,期未考佔總成績的比重還蠻重的!

所以如果考的好的話!很有機會救的回來!

不過…期未考包含的範圍非常大…這個教授真的一點都不放水,

包含整個學期所教的範圍,而且我們所有考過的考卷一律都由他收回去!

每次考試完~如果不將考卷題目交回去的話,就自動得0分!

那也就是說…要拿A的話,就得要花時間將整本書都完全弄得一清二楚!

不管啦!我也相同地抱著最後一博的心態!做最後的努力!

期末考前,一個人做在讀書館5個多小時以上,經濟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而且平常上課都有認真在聽,所以我想應該是可以考試去了!

一考完,我馬上請教授讓我看一下我平時的成績,

果然!和我自已算的差不多…教授說:我平時成績都非常地好!

就只有第二次考試考差了!如果我要拿 A的話!這次期末考至少要考90分以上!

我聽了!覺得自已很有希望…因為跟我設定的95分,還有5分的空間!

再加上…這次有四題的加分題!不過…我也不是很有把握就是了!

所以我每天一直上網看成績!從星期一開始一直等…吼!

教授的動作有夠慢的!我都等到快心藏病發了啦!

終於…今天下午成績公佈了!YA!!! 又是一個A~~~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我明天還有最後一個期末考!

我要來好好地看書!我也要拿A...我要連莊!我要連莊!

我要連莊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