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睡得好飽好開心!讓身体好好地休息一下…

也讓自已的心靈也小小地沈澱一下!

不知不覺得忙忙碌碌…一回想!才發現~~

哇呀~~去年六月從台灣回來之後…我一直沒有讓自已好好地休息耶!

趕回來拿暑假的密集課程…一直到最後一個學期的努力衝刺!

之後…學期一結束後的下個星期…我馬上開始兩份工作的忙碌生活!

這種生活一直延續到這個星期一…我正式地結束白天的工作!

剛好趁這個時候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

工作上的不順意…生活上壓力…以及一些與人之間的誤解…

用一個星期的時間來消化沈澱…我想也夠了!

人生太短了!沒有時間執著於不如意的事情上!

不開心…會生氣…是因為我在意!

但並沒有理由要一直讓自已沉浸在負面的情緒下!

時間會改變一切開心或者是不開心的事!

所以就讓一切交給時間去改變吧!

所以就像我所說的~~加油!深呼一口氣吧!

沒什麼了不起!所有的開心不開心的事都沒什麼了不起!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當下的情緒而已!

人生太短啦…時間過得太快了!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唉聲嘆氣!

加油加油!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