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時間總是不嫌少,我才小休一個星期,不夠啦!真的不夠!

總覺得還沒休息夠!也還沒開始和朋友出去聚餐耶!下星期開始上班的話…

會不會對自已太嚴苛了??…雖然也只是個白天的Part time job,我想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時間很彈性,所以不至於會太累,而所接觸的都是以學生和想繼續就學的族群為主,

應該會是個蠻單純的工作環境吧!

這個工作配得不高,但我想可以學到我想學的東西,他們有一個教育系統就是幫助無法順利完

成高中學歷的學生,能順利地進入大學繼續就讀!也能幫助一些想來美國讀書的學生能

"免托福" 進入大學喔!我很有興趣了解這方面的資訊,如果將來能幫助更多人完成讀書的夢想,

一定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不過…想小小再偷懶一下的我…已經寫信去延遲我的上班時間!而我的理由是…我要再休息一下下!哈!我的理由大方直接吧!完全符合我的個性…不說謊!明講!不喜歡…就拉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