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一開始突然有種莫名的憂鬱!

因為~~~我超想念在台灣的家人及好朋友們!

在台灣每年生日總是有知已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過生日!

來美國這幾年…生日時總是非常地低調!哈!可能是~~

年紀增長了…對於“過生日“~~~有點害羞呢!

我從來不說自已何時生日,我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但今年大家好貼心地幫我過生日~~已經好幾年沒有

切過蛋糕了! 覺得今年的蛋糕特別好吃、特別可口呢!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我常常都會想太多~~

對未來還是很不安!

但想想~~我其實是很幸運了!不

管是台灣或是美國的朋友們~~總是對我很好…!人的一輩子能有幾個知已

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所以~~我已經是個很幸福的人了!

祝我生日快樂!也祝所有的人~~~~平安順心!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