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essa.jpg 

 

好久沒更新網誌,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言詞來形容我的心情!

這裡一向是我舒發情緒的管道,"寫下來"比"說出來" 對我來說還要管用!

我是個非常感情用事的人、常常靠著感覺走的人!

所以也就是因此常常地吃虧活受罪。

因為事實證明…以感覺來判斷事理是完全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滴!

可見我也是個非常固執的人,明明知道錯了…還是不肯回頭!

無法形容自已的心情,就讓新的短髮來為自已表達吧!

短髮加上寒冷的冬季~~將我的心情表達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