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夢見我的雲雲了!

唉!算了…她早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知道朋友們為我好,都會一直告訴我…狗狗是不會

記得主人的,只要誰給她食物,她就認誰當主人…

雖然我很不想認同,但這個方法確實是有很好的效果!

我一直一直告訴自已…雲雲早已經不認得我了,想她做

啥?而且現在有人照顧她,那就好了!如果我想要養狗的

話,到時再買一隻就好了!

好一陣子…我都已經刻意不去看她的相片,不去想她可愛的地方,

只要不小心想起她,我馬上會告訴自已…

哼!算了…她現在認別人當娘了啦!

但~~~昨天的夢好清晰…雲雲依舊可愛,而我…一樣是

好愛好愛…好想好想她,呵!我竟然夢到我偷偷地跟蹤

到前男友和他女友住的地方,我的腳步聲一接近門口,

雲雲馬上認得我耶!她馬上衝出來…衝到我懷裡(不過…

奇怪了,是誰幫她開門的…哈!這段沒有夢到),我好開

心…但也好傷心…因為我只能抱抱她,我並沒有要帶走她!

我也只想跟她說:媽媽沒有不要你,我答應你我會回來找

你的!這時我已經哭到個不行了!

而同時前男友走出來!他的聲音口氣一點都沒變,

我馬上站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擦乾眼淚指著他大罵:

你幹嘛用我的雲雲來哄你的女朋友啊!你不會自已再買

一隻狗狗送給她呀!

………然後我就醒了!唉!我可能已經壓抑了好久!雖然

我克意不去想雲雲…但不代表我忘了這件事,我想…除了

想我的狗狗外,想要指著前男友的鼻子大罵,應該也是我

很想做的一件事情吧!奇怪,我幹嘛這麼快就醒來了呢???

我應該再賞他一巴掌才對呀!不然兩巴掌也不賴,反正

只是做夢而已…幹嘛連做夢都夢的這麼不爽快!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