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1972.JPGSDC11974.JPGSDC11975.JPG 

心血來潮,烤了一盤“肉桂核桃捲“~~~

聞到肉桂的味道,讓我察覺了自已這些年的改變。

不曾記得自已以前喜歡肉桂的味道,其實可以說…

好像有點討厭這種味道,但現在的我,就連喝咖啡時,

也會灑點肉桂粉在上面!

而吃義大利麵只吃白醬的我,現在竟然也點起紅醬來了,

而且還會要求店家多加一點紅醬呢!

吃生魚片只吃鮭魚的我,現在…哇咧!統統都吃!

以前不煮飯不碰生肉的我,現在簡單的幾道家常菜

卻是難不倒我!

更別說上做麵包蛋糕之類的,想都沒想過自已和廚房

會有緣份!哈哈!

我覺得~~~心放開,視野就變大了,享受生活變得沒

有局限了!

要說“挑戰突破“這形容詞好像對我來說~太過於刺激了!

不如就說…我在平淡的生活中~~懂得慢慢地調整改變,也

所賞享受著自已的這些改變!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是歸類於“不會煮飯的“那一群,

現在的我…應該有跌破大家的眼鏡吧!

再來我要有啥改變呢?哈哈…我要幫自已做一件衣服!

做一件萬聖節的衣服~~~如果我連做衣服都學會的話…

我也真的太賢慧了!試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