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的萬聖節衣服亮相啦!

SDC11979.JPG 

我的主題是摩登原始人,幾個星期前到布店去剪一塊

布回來,一是省錢,二是不想和別人撞衫,不過…

一開始根本完全沒有頭緒該從那下手~~~

因為我這輩子根本沒有親手縫過衣服耶!在台灣根本

就沒有在過萬聖節,而且如果要縫縫補補的話…

直接送去請專人處理就好了!而在美國什麼都貴…

特別是有需要人力加工的…更是貴!但沒想到…

這卻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力!真的是太棒了!

我這次並沒有一開始就說…啊…我不會!我沒

做過衣服…這些話!我反而是拿起我的衣服裙子

…開始研究如何地縫製!我不會畫專業的設計

圖稿,但我只是有空時就開始將自已想要的衣服

樣式描劃出來!然後我再拿一些自已的上衣和裙

子來對照裁剪的尺寸!

一開始的時候~~太隨興了!太快下手了…結果

剪地剛剛好,沒有預留要縫合地空間,所以我就

又剪下一小塊布和原本那塊加縫在一起~~~所以

長度就變成我想要的了!也不知道對不對…反正

…我的縫紉技銜太概和原始人是沒啥兩樣的啦~~

呵呵…有縫在一起就好啦!不必太計較嘍!

結果縫得很開心…完成了上衣後我才發現…

我咧!這塊布是沒彈性的耶!我用我的柔軟

功將衣服穿上後…卻小小地裂開了!因為我是

做的比較合身的,所以一定要縫拉鍊才能

克服,於是~~~我隔天又得去買兩條拉鍊回來

研究如何地縫上去!

SDC11981.JPGSDC11983.JPG 

結果~~~成功!我克服了所有的困難啦!雖然之前縫好的…又得

拆掉重來…但到後來…我真的愈來愈有心得了!

我愈縫愈過癮呢!

SDC11980.JPG 

看吧!連頭飾都縫好了!

這時…還欲罷不能喔!還想再縫!

心想…雖然我是原始人…但我不想打赤腳或穿拖鞋!

所以…再來幫我的靴子縫個造型吧!

SDC11977.JPGSDC11978.JPG 

喜歡嗎?這就是我下星期要穿的其中一套costume!

超開心的…第一次親手動手動腦做衣服,雖然不是

很專業…但…還蠻享受其中的樂趣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