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1987.JPG 

上星期答應J妹妹要做蛋糕給她!

她最近打來都會問~我是不是又再烤麵包…

我就隨口問她…要不要我做給你吃呀?!

哇~~她馬上說“好“…而且還指定要吃瑞士蛋糕捲!

我咧!這位小姐的回答也太快了吧!明明就是有備而來的~~

呵呵~~不過!其實我本來也就要做給她吃了!

上次特地烤好麵包要她過來家裡拿,結果這位小姐

說她太累…就沒有過來了!哈哈!我當然是不客氣

地將麵包吃光光了!

這次…我特地抽空烤蛋糕給她…如果不過來拿的話!

我就送過去給她…哈…不過~~不是送蛋糕給她,是將

吃蛋糕的畫面傳送過去給她!

說到她要的瑞士捲~~這位小姐真的沒有在給我客氣的耶!

一答應要烤蛋糕給她,她馬上給我下定單,她說:

蛋糕捲的部份她要“香草口味的“,而奶油夾餡她要“

巧克力口味的“,而且她不喜歡太甜!

吼!我是業餘的啦!我可不是專門在烤蛋糕的耶…

她開開心心的下完定單,我卻開始頭痛了…上星期沒時間

烤蛋糕,但卻一直掛記著答應她的事…本來今天有其他事,

但答應別人的事沒有完成以前…好像心裡總是不自在,唉!

好吧…趁今天放假!我就去將所有材料都準備齊全嘍!

當然也要上網查一下蛋糕比例嘍!(沒做出來之前…我拿知

道會不會太甜呀!真是為難我耶~~~臭小孩!)

忙了一個下午…呵呵!即然要烤~~當然就一次烤個兩條

啊!呵呵…也順便幫自已烤一條蛋糕捲,這樣我才不會

偷吃答應要送給她的那一個!

 

~~~等待蛋糕定形中…到數兩小時~~~~~~~~~

試吃~~開始嘍!

SDC11985.JPG 

為了要確認會不會太甜(哈哈!根本就是自已愛吃),所以先切個一小塊

來吃吃! 喔喔!慘了!好像還是有點甜耶!

為了要確定是不是真的太甜…我只好…再切一塊來吃看看吧!

SDC11986.JPG 

喔喔!好像真的還是有點甜…吼!不甜就不叫蛋糕了嘛!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蛋糕…這擺明是為難我這個新手嘛~~~

不管啦!我覺得甜度ok呀!吃蛋糕配牛奶或咖啡就不甜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