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麼多年的網誌,不管是痞客邦的或是無名的…

我都堅持用黑色的背景,總覺得好像只有黑色的底才能完全

襯托文字的意境,當然還有我的心情!

以前試著用過不同的顏色當背景,但總是覺得怪怪的,

好像無法完全表達我的言語!

或許是想法轉變了,所以開始對人事物以及對美的觀點都有所

不同了吧。

 這幾個星期~~我的心情很煎熬!很擔心害怕~~

我的身体最近不怎麼舒服,又加上家族又有遺傳的病史,

讓我一直有一種~~好像快到生命盡頭的恐慌!

睡也睡不好,哈!不過…我飯還是照吃啦!

只是一個人窮擔心,胡思亂想的!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真的生病的話…那我還有什麼夢想

想要完成的嗎?

我想了好久,我真的想不到耶!我以為我的夢很大,會有

很多事想要去實現的!原來…我竟然這麼容易知足!

看過了這麼多的生死離別,讓我體會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當走到了生命的盡頭,身邊有愛你的家人朋友陪著你過最後的一秒,

這就是幸福了!

可能情緒比較複雜,連看到一些新聞也特別有不一樣的感觸!

最近美國發生了一件兇殺案,有兩位歹徒闖入家中挾持三位母女,

並加以凌虐,其中一位男子還開車載著那位媽媽到銀行領錢,

銀行的攝影機拍下了那位媽媽生前的影像,雖然她有跟行員求

救,但警察就像連續劇一樣…總是慢了幾秒的錯過了救人的黃金

時刻,三個人還是慘遭毒手了!

看了新聞除了感嘆社會的混亂外,想到她們面對這種死亡的恐懼,

一定是非常地痛苦以及含恨的!

每天有很多的意外不幸的事情發生,當走得時候卻來不及和愛的人說再見!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傷心的事!

而如果面臨的死亡是有期限的,比起那些悲慘的事件來說,好像不再

那麼地令人害怕了!至少在期限到之前,和愛的人相處的每分每秒都將成為最美的回憶!

至少知道當期限一到時,愛的你人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止到最後一刻!

死亡好像很可怕,但看透它面對它…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

一個人停止了呼吸,卻也讓另一個新的生命多了一口新鮮的

空氣,生命也就是如此的延續下去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