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以前幾乎每天的中秋節都會到處去串門子烤肉,

來美國的這幾年從來沒有中秋節過烤肉!

今年…也就是昨天…終於…大家糾糾A~~烤肉去啦!

不過,今年真的特別的不一樣喔!

因為我從小到大的無次數的烤肉,我都是只有負責吃的部份,

從來都不知道“烤肉“竟然從採買到烤肉前的準備工作竟然

是如此的煩瑣!

這裡也不像台灣那麼方便,我們連續跑了四家不同的超市,

才將東西給買齊,Maggie和我是吃完午餐才開始去買的,一開始買的時候,

我一度非常的後悔~~我的午餐吃的太飽了啦!

看到那麼多喜歡吃的海鮮和牛排,再摸摸自已飽到不行的肚子,

嗚嗚嗚…晚上怎麼吃得下去呀!

不過…天呀!我都不知道光買東西都累昏我了!

我們從不到二點…買齊全部的東西時~~~竟然已經五點多了!

回到家我就跟Maggie 說…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呀!

嗚嗚~~她竟然說不行啦!我得要幫她~~

唉!好吧!沒辨法…賴不掉了!(現在才知道晚點到有這麼多好處)

她其實派給我很簡單的工作,洗香菇,再將香菇串起來,

我呢!這輩子吃了好多香菇串…但要串時…真還不知道從何下手,

原來香菇頭要切掉!原來香菇很容易會破掉!

原來…天啊!這麼容易串到自已的手!真是遜呀!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了,也就淪不到我幫忙的餘地了(哈哈!

明明就是順理成章地溜了),但光一個串香菇的工作就讓我

小忙了一陣子!原來烤肉不是想像中那麼的容易呀!

不過~~重點是!烤肉時,大家都吃的好開心,辛苦都是值得的(

呵呵!主廚都沒叫了,我不知道在叫什麼辛苦,真是不要臉呀!)

開心~~是個開心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