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1891.JPG SDC11898.JPG

昨天白天的天氣非常的好,不會太涼不會太熱!

好喜歡這樣的天氣喔!平常熱的要命,穿太清涼的話~~

恐怕還沒有涼到…皮膚就先曬焦了!

索性~~趁著這麼好的天氣,也抓緊夏天的尾巴…

我就給它辣一下!

當然還是要加帶一件小小的襯衫以備不時之需啦!

嗯!感覺非常地好,心情好、天氣好,

我就開心地出門去吃飯了!

 

一整天的心情非常的美麗,不過…一回到家就不美麗了啦!

我的身体真的是“沒路用“,秋天這麼美好的天氣才剛開始,

我也才久久清涼一次,馬的!我竟然晚上回家就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嗚嗚嗚…感冒了!啊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