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1929.JPG 

SDC11919.JPG 

昨天第一次去參加Baby Shower Party,呵…我也搞不清楚

到底要做些什麼,收到了邀請卡後,上面可找到主人所指定的

兩個地方購買禮物,而且美國的Party不像台灣,要送禮要

包紅包都是隨個人心意,在這裡呢…主人會將他們心裡想要

的禮物先選好,然後你可以在他們所指定的店家裡購買,

只要輸入主人的名字就可以找到他們的禮物名單了,可以網

路上訂購,也可以到店家採購,當你完成購買的動作,店家

會將你採購的資料更新,名單上就會顯示你所購買的禮物

已被選購了,這樣就不會有重複購買相同禮物的困擾了!

也就是說呢~~愈找下手,選擇性愈多嘍!

我選的是一整組的奶瓶,好像有七八個這麼多,哈!保證

她的baby可以喝到嘴歪掉!

不過,我買了禮物和賀卡,出發前我才想到,我根本忘了

包裝我的禮物,我咧!害我手忙腳亂的,要衝去買裝飾

禮物的東西,還要google找去她們家的路線圖,眼看

時間根本就已經超過了,我都還沒準備好,而且…出門前,

我還在想到裡要穿什麼,baby shower好像是幫肚子裡的

寶寶辨的 party,是不是不必穿的太美麗,聽起來好像

休閒一點就好了!所以我終於選擇了最舒服的polo衫,

而且是水藍色的,整個跟我的禮物就是完美的搭配(因為

肚子裡是男寶寶( 誤會啦!不是我的肚子啦!)所以選baby blue),

結果一到現場…

媽呀!大家為什麼連禮服都穿出來了!有這麼隆重嗎?

嗚嗚嗚~~我…遲到一個多小時,然後又嚴重地被比下去,

只好乖乖地躲在角落看大家玩遊戲了!哼!下次只要有

Party這個字出現,我就要穿地美美美滴去參加啦!

說到遊戲…除了主人會在大家面前將禮物一個一個拆開外,

其中另我最傻眼的遊戲就是,他們會將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放在尿片裡,然後每個人都要聞,並且要猜出來是那一種

口味的巧克力,我咧…放在尿布裡的巧克力…簡直就是

噁心呀!我根本都不敢聞…因為真的太像是寶寶的便便!

參加完這個party後,也感受到當媽媽的喜悅與開心,上個月

我乾妹生了寶寶了,下個月我這個朋友也要生寶寶了,明年

也有兩位好朋友要迎接她們的寶寶,真的替她們很開心,

讓我這個對生寶寶有極度恐懼的人…也有點動心了!

有自已的寶寶好像真的很不錯,定下來的感覺好像也

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