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同事們上星期的幫忙,趁今天放假,我索性就來

替大家做明天的早餐~~ 動手做麵包啦!

美國人早上蠻喜歡吃熱狗起司麵包,我上次有做過一次,

麵包一烤好馬上就被我吃掉了兩個,呵…隔天所有的

麵包全都吃光光啦!一個也沒剩!

不過,我每次烤一次麵包大約都是烤八個,這次…要做給

大家吃,所以可能需要兩倍的份量,但我又不想分兩次做耶…

因為做麵包超花時間的,揉麵團加上要等麵包兩次的發酵鬆馳,

每次都得用上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呵呵!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

都沒做麵包的原因),所以呢…我決定將比例加倍…一次搞定就好了!

SDC11931.JPG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結果呀!媽呀!根本揉麵團的時間沒有縮短,

而且揉到我手都軟了,竟然做麵包也會冒汗耶!

到最後的甩打麵團那個步驟…我根本就用混的混過去…因為

我的手已經整個酸到個不行了啦~~吼!管它好不好吃…算了!

心意到最重要嘍!反正只要有人說不好吃…下次就沒得吃!

再來就是等第一次發酵,然後整形,再做第二次的發酵!

然後就可以等麵包出爐啦!(打到這裡…我…餓了!)

 

動工吧!

SDC11932.JPGSDC11933.JPGSDC11934.JPG 

SDC11947.JPGSDC11949.JPGSDC11954.JPG 

看起來…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