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很開心收到你的留言!看到你的留言,我放心了很多!

我知道你長大懂事了,外表大刺刺的你…原來也是很細心體貼的!

雖然你的留言很簡短,但真的讓我感動了好久!

我很心疼你們,但你們要加油!有時侯人生中的一些際遇,

總是會讓人不得不瞬間長大,但這就是人生啊!未來還有

很多事要你們獨立去面對,但不要害怕,別忘了家人永遠會

在你身邊的!

不管遇到什麼難題,記得來我這留言,知道嗎?

或是想聊天聊地的,也來留留言!

出門凡事要小心,要懂得保護自已,要記得關心你們的人都隨時

牽掛著你們!

呵呵…我想…我該停止碎碎念了!這個年紀的你們最討厭被嘍嘍

嗦嗦地訓教了!

總之…只想讓你知道…姐姐很關心你們!

要好好加油!祝你們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