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給老爸了!很掛念他,但因為要面對他的心情很複雜,

所以我一直選擇"逃避",就連寫文章也故意不提起有關他的事情

和心情!

這樣的我…好痛苦!明明很想念他,也很擔心他的病情,但我總是瘋狂

地打給媽媽和弟弟追問他的近況!

有時候…覺得自已很不應該,他生病了…我還是很氣他…甚至有點埋怨

他,對於這樣的我…我也很難原諒自已,但是從小到大他對我的影響和

心底的傷害…我真的無法完全釋懷!我問媽媽: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對!

媽媽對我說:要我不要責怪自已,這樣的我…已經很好了!心底有關心

他就夠了,等我想打給他的時候…再打吧!不要強求自已!

我打給弟弟…我不需要跟他多說什麼,他就跟我說:姐!我了解你的感受,

我懂。

當他這麼說時…我激動的哭了,弟弟也哭了!我想…這是外人無法懂的!

弟弟緊接著又說:爸爸很掛念我,都會問我怎麼這麼久沒打給他了!

弟弟都會跟他說…我都有打來問他的近況,於是~~弟弟用很平順溫柔的

口氣我告訴我…姐…你有空就打通電話給老爸吧!

唉!我整個心都軟了!我超想打給他的,但又無法面對他,但再怎麼說…

我怎麼能再跟生病的他計較呢!

於是,昨晚我終於打通電話給他,他的聲音~好虛弱喔!我可以想像他的身体一定

也很虛弱!令我真的好難過~~~ 掛電話前…我跟他說,要他好好照顧自已,

要多休息,他馬上說"好",雖然是很簡單的對話,但我可以感覺到爸爸的態度變

得好柔軟了,不知道是不是生病讓他變得柔軟和脆弱了!

這讓我…好掛念!好掛念他…

我想…我不再怨恨埋怨他了!人生就是這樣吧!不管做錯的或是做對的…都已經

是過去了!誰也無法改變過去的事!

心底的矛盾與掙札~~該是告一段落的時候了!

親愛的爸爸,祝你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