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發生人一些令人煩心的事!

我的心情總是悶悶的!

已經過了心情很低潮的階段…但是還是無法完全恢復!

總覺多了些憂鬱,少了點元氣!

前幾天為了讓自已不要再亂想,決定找點事情讓自已小忙一下!

於是…看了Carol部落格的做麵包教學…

我決定來做麵包了!看起來還真的不簡單…要準備蠻多的東西的!

但是…這樣才好!這下子…還真的讓我有得忙的耶!

 

於是準備好所有的東西,一開始我一度想放棄,因為我的麵糰根本就

太溼了啦!完全無法結成糰,原來是我的液體一下子就加得太快了!

原來有那麼多的小地方要注意的,於是我偷偷多加了一些麵粉!哈!

沒想到這也行!反正路不轉人轉嘛!

重點來了!為什麼我發現原來做麵包是一個發洩情緒的好方法!

因為將所有的材料做成麵糰後,還得用摔打的方式!也就是抓著

麵糰的一小角用力地甩在桌上,一直重複這個動作約200次!直到

麵糰的表面形成一個薄膜!

哈!其他我步驟我就不多講了!光這個動作…就讓我直呼過癮了!

而且沒想到!第一次做麵包我就成功了耶!開心啊!

現在的我…愛上做麵包啦!下次再來試試不同的口味!

SDC11775.JPG

這是有成就感啊!這可是花了我5個小時的時間耶!還不賴吧!

SDC11777.JPG

顏色正在變化中!美吧!不過…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耶!太久了啦!

因為我搞不清楚…華氏和攝氏!結果溫度開得太小了!

SDC11781.JPG 

終於好了!雖然還可以再烤久一點點!但我等不急啦!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