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已發奮圖強要好好的專心課業,就再也沒上來過了!

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時間真的是一點都不手下留情呀!

呵呵!最近直到Mandy留言抱怨我消失以及沒有更新部落格,我才

警覺…哇!真的是有好一陣子都已經完全和msn和blog隔絕了,

不過,也證實了…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讀書!

今天…教授宣布了幾個人的名字,他說:唸到的,就可以不用來上課了,

下星期也可以不必來考期未考,因為成績已經達到A.

晴天霹靂耶!我竟然是其中的一個!吼!不行啦!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

該笑耶!教授明明跟我說,我如果能完成四頁的讀書心得報告,我才有

機會可以拿A, 然後不必去考期未考…吼!老娘拚了命熬夜才寫好的四頁報告,

竟然派不上用場,宣布完我的名字後,我竟然一點開心都沒有耶!

我拿著我辛苦完成的報告要給教授,他竟然哈哈大笑的跟我說,不用給他呀,

我已經拿A了,也不必再來上課了!

我…我…頓時間超想打人的,唉!不過,我只是激動的抓著他的手臂而已…就

默默的低著頭…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