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真是太符合我的個性了!出門的前兩天才臨時決定要出門…加上臨時請假和臨時聳恿人一起請假!!呵呵!

第一次出遠門…看我開心的樣子!YA!!!

哈哈…臨時被我聳恿請假的Kelly

Medieval Times就是我們要吃飯看表演的地方!

看我左擁右抱的…羨慕吧!


後面是真的人啦!不是假的啦!不是道具喔!

吃飯了!看起來還好!哇咧!吃起來…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吼!湊什麼熱鬧啊!我明明只想跟右邊這個帥哥拍…真不識相耶!
(更正:是我右手的那一邊…我是指藍色衣服的比較帥啦!呵)


這朵花是那位帥哥丟給我的喔!呵


看完吃飽後…一定要自拍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