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紀愈來愈大了,跟著全球股市的動盪…

雖然行情有稍稍的往下做修正…但是止跌能力還是被看好的!

抗跌的能力目前還算不錯!(再過幾年就不知道了!可能會狂跌!驚驚)

雖然人來到了不同的國度…桃花運都還是持續的保持中!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好的桃花,但至少不是很爛的桃花…

大致上…人看起來都還ok...但是…哈!本小姐可不想惹麻煩!

媽呀!我早就領教過這裡華人圈的八掛實力了!

我呀!還是過過現在單純的生活好了!

前幾天一直有人要約我出去吃飯…我當然不好意思直接當著大家的面

直接拒絕他…我每次都說…呀!我先去忙一下下…

他知道我在閃他…我也跟他說…我在工作…而且大家都在看我…

於是他說…沒有呀!沒人在看… 哈!屁啦!我太了解了!

我心想:大家雖然都背對著我…好像很忙…但我強力的感覺到…他們的耳朵

已經跑來我的旁邊了!於是他知道我不自在…就寫下他的電話給我…要我打給他!

我就很開心的收起來…因為…過關了…我只要不打…他就知難而退了!

隔了一天…竟然又有一個男生和我聊天…聊了幾句而已…

他要走時…就跟我說:再見!然後又說…明天見!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結果…他真的隔天又來了! 不過…我一直在忙…根本沒機會和他說話…

看到他時也只是笑一笑而已…這次他要離開時…竟然我遞給我一個紙條!

我還看一看四周…很好!沒人在看…不然會被誤會的!

於是,我就收下來…那時根本也沒時間看!

回到家…打開紙條…哈!又是電話號碼…天啊!美國人是怎麼樣!

都用這招把妹的嗎?怎麼都用爛爛的紙條寫電話…是怎麼樣!

於是不以為意的放在家裡…

隔了一天又去上班…媽呀!竟然有人問我有沒有打電話給他…

我真的反應不過來…我問他…打給誰?你在說那一個!因為…問我的那個人…

昨晚根本就不在現場…於是他說…就昨天塞紙條給你的那個white boy呀!

我說…天啊!那時你不是根本不在嗎?你怎麼會知道…他說:有人根他說,

哇咧!你看八不八掛才好! 所以呀!小心…小心… 匪諜就在你身邊呀!

華人圈的八掛能力不得輕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