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照相了!

最近變的有的份量…呵!所以不愛拍照了!

不過呢!剛換了新造型!不拍一下怎麼行呢!

這一張是熱騰騰的喔!剛剪完…走出來就馬上自拍的!

前面短短的溜海可愛嗎?是我一直堅持叫造型師幫我剪的!

很想很想將前面溜海剪得又齊又厚!但是呢…這樣會顯得臉特別的圓!

所以只好自已過過癮了!堅持要剪一邊而已…另一邊是長的呢!

沒辨法…這裡剪頭髮真的超級貴的啦!剪一次55元美金耶!

這個價錢已經是很便宜的了!剪個頭這麼的貴…一定要自已出點主意才行!

剪完先請她拿鏡子給我看…不滿意…再請她幫我修…溜海也是我自已想剪的!

在台灣的時候…我從來都不出意見的…都完全交給專業!

來到這裡…錢一花就這麼貴…沒出點意見怎麼可以呢!呵…

不錯啦!這個髮型…自已還算滿意!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